联系我们

高水分肉类模拟物

食物

IDAH已经开发了许多准备出售的纹理植物蛋白(TVP),特别是从大豆分离粉中提取的纹理大豆蛋白。我们有完善的配方和加工设备。

产品名称 高水分肉类模拟物
特征 湿非膨胀产品
挤出机出口水分(%wb) 50 - 70
纹理 纤维状的,有条纹的,肉质的

HMMA的成分
HMMA半成品生产

HMMA的制造工艺

双轴混合器食品安全是IDAH双轴搅拌机的关键特点。IDAH混合器确保了混合的高精度和卫生特性,如最小化残留和细菌生长。用于食品应用的IDAH搅拌机已交付给许多国家,包括日本,韩国,中国和台湾。
双螺杆挤出机IDAH同向旋转双螺杆挤出机基于多年的商业运作和研究工作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创新的人机界面或HMI设计帮助客户记录所有参数,包括桶上的温度,轴旋转速度,水或其他液体添加的计量,以及自动启动和关闭。控制系统使IDAH双螺杆挤出机高度灵活,可以制造无限种类的产品。
素食火腿

IDAH工艺设计和设备的特点和优点

台湾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以大豆和小麦为基材,发展了植物蛋白(TVP)技术。该植物蛋白具有类似肉类的质地,可制成各种健康素食食品。基于数十年经营素食食品公司的经验,IDAH在将纹理植物蛋白(TVP)转化为不同的植物性肉(素食肉)方面拥有完整的专业知识。

1990年代

IDAH自上世纪90年代起建立了食品实验室,专门从事TSP(大豆挤压蛋白)和IWP(大豆分离蛋白)的研究,并成功开发了植物性肉(素食肉)。

1997年

实验室升级为食品研究工厂,开始生产各种素食产品。

2000年代

技术合作台湾食品工业研究发展研究所,台湾海洋大学食品研究所,成功出口素食肉到美国。

2008

素食肉制品食品厂销售给台湾五大食品公司。

2015

IDAH创新中心成立,持续研发植物性肉类,成为台湾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素食肉类设备、打样检测、教育培训、食品研发的基地。




同向旋转双螺杆挤出机技术条件

模型 EP-50D ZPT-58D
主电机(HP) 40 50
能力1(公斤/小时) 25 - 30 50 - 60

注意:

1纹理化植物蛋白


分享
回来

嗨,你在找什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