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预混料和精料

解决方案

预混料已经成为现代饲料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可以有效地通过饲料提供平衡和精确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这些矿物质和维生素有益于新陈代谢和支持动物的生长。

预混料已经成为现代饲料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可以有效地通过饲料提供平衡和精确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这些矿物质和维生素有益于新陈代谢和支持动物的生长。

不锈钢预混厂
现场预混料生产系统

预混料和精料的工艺描述

预混料的生产有两个过程:称重系统和混合系统。IDAH了解配料特性,如堆积密度、附着力、吸湿性,在加药和混合过程的有效性中起作用。无论您的原料是固体、液体还是糊状,IDAH都将帮助您确定称重和搅拌设备的合适尺寸。

称重系统IDAH称重和加药系统将原料通过螺旋输送机送入配有精密称重传感器的称重料斗,以达到所需营养水平的比例。一个准确可靠的固体和液体添加剂系统将防止昂贵的原材料的损失。
搅拌系统IDAH双轴搅拌机已经改进了精细的细节,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功能:卫生的设计与食品级和可选的测压元件结合。桨叶式设计确保了颗粒混合物中必需营养素、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均匀均匀分布的高混合作用。在混合过程中,其他来源,如液体和油被添加和混合。

IDAH工艺设计与设备的特点与效益

IDAH坚信设计符合目的的策略。我们认识到我们的客户面临着原料成本、能源成本和管理成本上升的限制,但面对这些挑战,我们仍然希望向竞争激烈的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我们的设计理念是不断完善和改进工艺和设备,以最大限度地为客户带来成功。下面描述了这种理念带来的一些特征和好处。

坚固的全天候设计

我们设计的设备可连续运行,并实现最小停机时间的期望。我们的任务是确保我们的设备在安装后仍能正常工作,只需要进行正常磨损引起的例行维护。

分享
回来

嗨,你在找什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