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牲畜饲料

动物饲料

动物饲料有多种形式。粒状或糊状饲料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两种产品在混合过程之前具有相似的生产顺序。制粒饲料在制粒后需经过制粒机、冷却器和筛分。

捣碎饲料是一种经过精细研磨和混合的完整饲料,使动物或鸟类无法轻易分离出必需的营养成分。饲喂糊状饲料的目的是提供均衡的饲料,使生长统一,死亡损失更小,饲喂糊状饲料也更经济。在生产糊状饲料时,物料在混合和包装前进行预粉碎。

颗粒饲料是糊状饲料的延续。造粒的目的是为了便于运输和喂料。每种颗粒中的营养价值都是相同的,因此养殖动物将消耗颗粒中包含的所有有益营养。

做好烹饪的预处理

原材料

牛饲料的原料包括粗料和粉状料

12月15日(你看不見,這個理論上可以不要加)

粗料可选步骤。
预磨可以降低精磨所需的能量。

每日储罐量

每日储罐将包含当天生产所需的材料。
在进入饲料生产流程之前,来自筒仓的一些物料将被放置在这个日常储罐中。

加药和称重

这种材料将按配方加药。

Post-grinding

后磨是系统中最终的尺寸减小。
在此过程中通常使用细磨机。

混合

在这一步中,微量成分如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液体物质将被添加。

粉状饲料(粉状饲料)

造粒

制球开始于预处理,加入蒸汽进一步水化,并在进入制球室形成球团之前将材料煮熟。

冷却

冷却利用环境空气冷却后调理器(或烘干机)的热颗粒。
需要彻底冷却以防止包装内部凝结。

颗粒状饲料

摇摇欲坠

在动物饲料生产中,粉碎饲料是很常见的。
为了使较小的动物或家禽更容易食用,需要减少颗粒

包装

包装为颗粒提供保护,也便于处理和运输到客户手中

用于动物饲料的颗粒磨

牛饲料制粒工艺说明

原料筒仓和进料系统玉米、大豆、大米和其他宏观原料被储存和输送到单独的筒仓。
加药和称重用于根据配方给原料加药。
磨削系统当需要时,将进行粗磨或细磨以减小粒度。
搅拌系统根据配方的不同,一些液体、脂肪或糖蜜将被添加到混合器中。混合良好的土豆泥可以直接到成品箱装袋,或在生产土豆泥饲料时由卡车散装运走。醪料也可以直接到球团成型机。
预处理制粒混合好的麦芽浆被送入预调节器,在那里麦芽浆将被蒸汽或电加热器加热,以杀死沙门氏菌和其他有害细菌。然后将预先调节好的饲料制成颗粒。
冷却

逆流冷却器用于冷却颗粒和挤出物。温(热)球团进入冷却室,吸入风机将腔内的空气输送出去,新鲜的环境空气从底部进入腔内,促进球团冷却作用。当颗粒堆积并接触到高位限位传感器时,气动排料旋转阀将立即运行,排出产品。逆流式空气换热,保证冷却效率高。

杂尘筛

球团通过筛子输送,以去除杂质和变形球团。细粒和变形的颗粒在颗粒磨之前被回收到垃圾箱中。筛过的不同大小的颗粒储存在单独的桶中。

装袋和密封系统

完成的颗粒将被放置在袋子或其他运输容器到经销商或客户现场。

球团破碎系统

IDAH系列粉碎机是为高容量、高效粉碎颗粒而设计的。每台碎料机顶部均设有给料机,控制产品的输送量。轧辊间隙易于调节,以达到所需的造粒。

牛饲料筒仓

IDAH工艺设计和设备的特点和优点

IDAH坚信设计符合目的的策略。我们认识到我们的客户面临着原料成本、能源成本和管理费用上升的限制,但面对这些挑战,我们仍然希望向竞争激烈的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我们的设计理念是不断完善和改进工艺和设备,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的成功。下面描述了这种理念带来的一些特性和好处。

热敏配方

仔猪饲料配方通常含有奶粉或糖,这是热敏感成分。奶粉与糖受热时会发生褐变美拉德反应,使奶粉呈褐色。低温预处理是成功的关键,麦芽浆出口温度不高于50°C。

其他猪饲料配方

配方中通常含有大量谷物:大麦、小麦或玉米。随着这些颗粒的比例不同,颗粒机的操作参数也不同。通常,蒸汽被用来预先调理麦芽浆。在猪饲料中,糖蜜可以在混合过程中添加,也可以在颗粒形成后添加。




颗粒磨机规范(牛饲料用)

模型 PM-42R PM-51R PM-53R PM-53F pm - 635 d
主电机(HP) 125 150 200 215 300
操作能力1(t / h) 3 - 4 4 - 5 6 - 8 10 - 12 13 - 15

注意:

1猪饲料,颗粒模孔尺寸Ø 4.0 mm,含水率< 12%,含油量<7%

分享
回来

嗨,你在找什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