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預混料與濃縮物

解決方案

預混料已成為現代飼料生產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它可以有效地通過飼料提供平衡和精確數量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這些礦物質和維生素有利於新陳代謝並支持動物的生長。

預混料是現代飼料生產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它可以有效地提升飼料品質,提供平衡和精確數量的礦物質和維他命。這些礦物質和維他命可幫助新陳代謝並支持動物的生長。

Micro-dosing系统
现场预混料生产系统

預混料和濃縮物的生產程序說明

預混料的生產有兩個過程:稱重系統和混合系統。宜大了解成分特性,例如堆積密度、粘附性、吸濕性,在計量和混合過程的有效性中發揮作用。無論您的成分是固體、液體還是糊狀,宜大可以幫助您確定合適的稱重和混合設備尺寸。

稱重系統宜大的配料系統將通過螺旋輸送機將原材料送入配備精密稱重傳感器的稱重料斗,以達到所需的營養水平比例。準確可靠的固體和液體添加劑系統將防止寶貴原材料的損失。
混合系統宜大雙軸混合機提供很多的功能:衛生設計,食品工業用和可選的稱重傳感器。槳葉設計確保了高混合效率,必需營養素、維他命和礦物質在顆粒混合物中均勻度。在混合過程中,其他液體和油將添加並混合。

宜大製程設計及設備的特色及優點

滿足客戶需求的設計理念是宜大自始至終追求的目標,我們體認客戶在面對原料價格,能耗成本以及勞動成本高漲的壓力下,仍然追求符合市場競爭的高品質產品,宜大的設計理念就是不斷的精進、改善製程及設備,讓客戶獲得最佳的利潤,我們透過下列產品描述,說明我們如何達客戶滿意的目標。

全年無休的設計理念

所有的設備的設計都是基於可以連續生產的理念,並且使停機換料的空隙時間降至最低,宜大產品的使命,就是在安裝後,除了例常的保養及消耗的零件更換需要停機外,所有的設備可以全年無休的進行生產。

分享
回来

你好,想要找什麼資訊?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