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水产养殖的解决方案和技术研讨会在印度有2018家


水产养殖的解决方案和技术研讨会:
从台湾到印度,分享台湾的水产养殖经验

这次研讨会举行在2018年8月11日,在印度安得拉邦维杰亚瓦达。

1994年,台湾排名9日在水产养殖生产和6日在全球范围内的生产价值。台湾的科技做出了卓越贡献世界虾养殖产业的发展。台湾也被称为“虾养殖王国”,是世界领先的位置方面的产生和输出。

在台湾的成功发展水产养殖,国立台湾海洋大学水产养殖技术和人才培养做出突出贡献。IDAH台湾也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发展40多年,不仅提供先进的饲料设备而且饲料加工的创新解决方案。

研讨会将分为4个课程:

  • 会话1:管理方面对虾农业。
    刘平教授提出的钟,国立台湾海洋大学的教授。
  • 会议2:白虾的营养需求,方面对虾和饮食鱼粉动物或植物蛋白所取代
    教授辛教授提出的Shyn-Shin国立台湾海洋大学。
  • 阶段3:益生菌在水产养殖中的应用。
    大卫先生提供的松林,从IDAH有限公司。
  • 会话4:虾饲料造粒的最新趋势和发展。
    黄先生提出的早晨IDAH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

  • 这次研讨会是成功的,我们感谢所有的与会者前来支持这个研讨会。
完全坐在研讨会
构建知识通过技术演示
https://idah.sharkcdn.io/blog/597a966fb2eab6d527d4295e77ddd7b7662482c4.jpg刘平教授——钟
辛教授,教授Shyn-Shin国立台湾海洋大学辛教授Shyn-Shin
Hsueh大卫先生,从IDAH有限公司Hsueh大卫先生
黄先生早上IDAH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黄先生早上
b . Vasu先生(左)和Sk先生。a .岜沙(右)Deepak Nexgen食品和饲料Pvt ltd .)和丹尼Chang先生拍照b . Vasu先生(左)和Sk先生。a .岜沙(右)Deepak Nexgen食品和饲料Pvt ltd .)和丹尼Chang先生拍照
分享
回来
albertwang
albert_wang

国立台湾海洋大学食品科学系毕业获得理学硕士的头衔(MSc)。艾伯特在科学方面有很强的专业背景和使用这种科学的方法向客户提供知识。每年销售经验、技术和营销部门,加上连续的沟通与客户给了他知识的饲料机械及其操作。

你好,你在找什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