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Idah标志与天空

三角形原理

IDAH的最终目标是世界。1客户满意度。

IDAH的愿景是建立在坚实的传统制造业的根基和扩大是一个提供全面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增值的系统设计和总承包项目咨询服务。通过这种扩张,我们希望创建一个国际平台,技术可以共享和集成,造福我们的客户。通过维护IDAH精神,充满激情的团队成员lDAH致力于实现这一愿景。

创新

我们公司在研究和开发不断进行革命性的突破,使用科学数据,开发新技术和技术生产健壮和定制的机械,食品,饲料,生物燃料行业。我们的哲学的研究和发展是我们IDAH创新中心。这种创新中心是我们的集体智慧的中心,从我们的客户,我们已经收集了经验IDAH专家团队和专家来自台湾,欧洲,和美国保持我们领先竞争对手一步。

服务

我们以服务为核心价值,建立IDAH创新中心连接客户的需要从饲料原料、配方、制造、工厂建设到生产。通过我们IDAH创新中心,相关产业链的人(饲料加工厂、农民、构建等)可以来我们和定制自己的产品。我们的主要重点是接近我们的客户。

质量

我们如何努力在饲料机械市场取决于我们可以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价值。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值,IDAH始终提供高质量的和健壮的机械与技术,可以持续很长时间。几乎80%的销售收入来自客户的证词和推荐,我们让我们的机器的质量不言而喻。我们帮助客户产生好饲料市场取得长期成功。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感到自豪。


分享
回来

你好,你在找什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