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挤出机和卧式干燥系统


ContraTwin和水平干燥系统

生产10到17 TPH energy # aquafeed和#旁边,# IDAH提供组合# ContraTwin双螺杆挤出机和温度区水平#干燥机。
ContraTwin——专利控制# # #挤出机双螺杆的方法烹饪学位轴支架和模板之前,因此,与两个补充#螺丝积极传达和混合饲料材料和注入蒸汽,机械能ContraTwin使用低于传统# Co-rotating双螺杆挤出机。较低的机械能意味着穿成本和能源成本下降。
温度带卧式干燥器——每个高效干燥温度区独立控制。具有独特的气流从顶部和底部,在所有材料层提供#均匀干燥。完全关闭绝缘干燥器壁和#气闸在进口和出口处标确保最低散热。

IDAH挤压和干燥两种范围的能力:解决方案
1 - 8吨/小时:ContraTwin双螺杆挤出机+旋转干燥器
- 17吨/小时:ContraTwin双螺杆挤出机+温度区水平干燥机

挤出机和卧式烘干机3 d
分享
回来
albertwang
albert_wang

国立台湾海洋大学食品科学系毕业获得理学硕士的头衔(MSc)。艾伯特在科学方面有很强的专业背景和使用这种科学的方法向客户提供知识。每年销售经验、技术和营销部门,加上连续的沟通与客户给了他知识的饲料机械及其操作。

你好,你在找什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