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下沉料挤压生产线/沙特阿拉伯

来自IDAH的PM-53F颗粒磨机,用于虾饲料生产的坚固设计

沙特阿拉伯沉鱼饲料厂交钥匙工程。我们的客户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水产养殖企业之一。我们很自豪能为沙特阿拉伯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的客户购买了一条生产5 TPH下沉料的交钥匙挤出生产线。所有钢结构、机械、控制系统均由台湾提供。

该生产线采用EP-156DA ContraTwin挤出机、CD-2508卧式干燥机、VC-1500真空镀膜机系统。具有反向旋转双螺杆的IDAH挤出机已被证明适用于加工含有高比例植物性蛋白质的配方。真空镀膜机可以涂覆20%的总脂肪含量。

客户对产品的质量和机器的维修方便表示满意。

地点: 沙特阿拉伯王国
容量: 5 - 6 t / h
颗粒大小: ø1.5 - -7.0毫米
模具板: ø1.0 - -7.0毫米
机器类型: # ep-156df & # cd-2508 & # vc-1500
特性
  1. 专利ContraTwin挤出机
  2. 均匀受潮干燥
  3. 真空镀膜机用于高脂肪掺入率(高达20%)

分享
回来

嗨,你在找什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