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旋转木马对宠物食品烘干机干燥/德国

旋转木马宠物食品的干燥器

的实际结果,我们得到在德国总理商业宠物食品生产商。IDAH旋转干燥器有一个圆形均匀气流和温和的干燥过程通过翻滚干燥机的屏幕旋转多孔段设计的多层。

这个客户使用模型T300.5干狗粮食物从进气湿度22%到9%的水分在60分钟干燥时间的出口产品进入130°C的速度约为3.2 T / h和出口的速度约为2.8 T / h。该烘干机使用煤气灶和天然气消耗量约40公斤/小时(相当于950公斤/小时(180°C)酒吧,蒸汽消耗

真高兴看到先进的加工技术和创新的宠物食品解决方案在欧洲。我们专注于性能和水分控制获得最大盈利为新干燥线。

IDAH有几十年的经验在构建虾饲料,鱼饲料、宠物食品、和生物质植物世界。我们的服务包括机器和零部件制造。以及咨询、教育培训和售后服务。


分享
回来

你好,你在找什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