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我们

技术支援


客户技术支持

同心协力,共创双赢!


生产线和设备的优化

生产线和设备在安装多年后需要对其进行审核,以了解机器翻新以优化生产线的必要性。更新配置除了能和不断更新的配方与时俱进更可提高生产效率。如果您的工厂已多年未经过审核,请联络我们!


定期的现场服务

预防胜于治疗,同样的,饲料生产线也需要定期检查以确保操作安全,并使您的生产系统维持在最佳状态并高效运行。请致电我们来获得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支援以进行生产线维护。


工厂管理和训练
  • 人力配置与培训,设置周、月、年全厂保养顺序
  • 每月和每年对易损件、原材料和成品进行库存检查
  • 建立设备操作、维护和清洁培训
  • 建立控制台操作(中控室操作员)培训
  • 【翻译
  • 除了咨询服务外,经验丰富的行业老手还可以在现场提供饲料厂的日常管理服务

配方技术咨询服务

为本地或出口的养殖业和畜养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水产饲料和动物饲料配方: 这部分服务将涵盖诸如原材料利用率(来源、价格和产季),同时我们会访问养殖场等地收集养殖相关资料;以研究根据不同价格、养殖性能(或任何疾病的预防要求)和气候变化等因素所设计的配方。水产养殖品种包括虾、虱目鱼、罗非鱼、石斑鱼、鲶鱼、鳗鱼、鲈鱼等;动物(牲畜)种类包括猪、鸭和鸡。


质量控制培训(饲料和原料)
  • 饲料:水分、蛋白质含量、脂肪含量、纤维含量和灰分含量的采样和分析。
  • 原料:鱼粉,玉米,木薯粉,虾壳粉、鱿鱼内脏粉、鱿鱼内脏膏,乌贼油,鱼油,小麦粉,肉骨粉,家禽下脚料粉,鱼溶浆,α淀粉,豆粕,大豆片、碎米,花生饼,葵花饼,菜籽饼,芝麻饼和椰子饼的样品采集和外观检查方法。

技术研讨会

我们在此行业的专业知识是来自我们集体智慧的累积、我们从这个领域的直接经验,客户资讯、技术档以及业界专家意见等积聚的结果。我们渴望在您的项目中借由提供最新且有价值的资讯和技术来分享这些专业知识。不管你身在何处请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和我们共同成长。


产品开发

宜大的专家很乐意协助客户开发新产品。事实上,许多伟大的创意都是从客户中诞生的。





设备操作与机械保养培训

制粒机与前调质

按操作顺序分别为:

  • 启动操作前准备,网模和压轮壳距调整,预热,启动制粒机,检查经过监护系统后的粉料状况(温度和水分),调整切刀到网模距离,调整调质蒸汽和水的量,以及调整供料机。
  • 观察每个操作参数的改变如何影响挤出颗粒的质量(外观和弹性)。
  • 防止网模表面不规则磨损,延长易损件寿命的技术。
  • 讨论故障排除技巧和安全预防措施。
  • 紧急停机后的处理程序。
  • 按保养顺序,详细逐步讲授润滑、易损件的更换、清洁等课程
制粒机系统检查
挤出机培训过程

膨化机

按操作顺序分别为:

  • 启动操作前准备,切刀和模盘组装,注入蒸汽或电预热,启动膨化机,调整双轴膨化机(DDC)上方的供料机,调整,DDC轴转速以获得最佳停留时间,检查经过监护系统后的粉料状况(温度和湿度),调整切刀距离,调整,DDC蒸汽和水,调整切刀转速。
  • 观察每个操作参数的改变如何影响挤出颗粒的质量(外观和弹性)。
  • 讨论故障排除技巧和安全预防措施。
  • 紧急停机后的处理程序。
  • 按保养顺序,详细逐步讲授润滑、易损件的更换、清洁等课程

控制台

按顺序自物料输送到料仓的控制、料仓选择,研磨控制,混合控制,调质机速度控制,干燥机皮带速度和温度控制,覆油机调节控制,粉碎机控制,储料仓选择控制,紧急停机, 和手动/自动切换等控制的讨论。

控制面板系统培训
分享
回来

你好,想要找什么资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