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我们

丰富的国际化经验

客户来自于 21 个国家

宜大的客户不仅在东亚国家,也已发展到东南亚、欧洲、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等国。 宜大有超过 80%以上的营业额来自于客户的见证和推荐,宜大设备的质量不言自明。
为确保高质量的服务,我们积极与当地业务代表及代理商合作。与这些业务代表和代理商积极的沟通和提供培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且专业的服务。

使用在地原料

拥有超过40年的饲料和食品市场的经验,宜大已经收集了使用在地原料的配方数据库。我们对配方进行了多次试验和调整,以确保生产出高质量的水产饲料、动物饲料、宠物食品和膨化食品。

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International seminar

智识的软实力到硬件研发

顾问服务

宜大为所有客户提供顾问咨询服务。 我们的专家团队会针对流程的每一个步骤进行指导,从明确客户的需求、决定机器类型、解决有关机器操作和维护的问题。

硬件研发

宜大可以协助设计生产流程并提供单机及完整的整厂解决方案,并将生产流程由投料一直到包装进行最佳化。我们提出并发明了虾饲料专用的后调质系统。1989年台湾第一家用自动枪钻机生产造粒网模。双桨叶式混合机于1990年完成技术转移并在台湾制造。1996年我们设立了全台湾第一家双轴膨化机实验室,用于大豆蛋白纤维的研究,并作为客户测试新配方的试验中心、2003年我们在台湾创建了第一家RDF-5固态衍生燃料造粒工厂、2014年我们用于生产宠物食品和水产饲料的逆向双轴膨化技术在美国获得专利;此外,立式圆桶烘干机及其专利的水分控制系统被认为是饲料和食品行业的下一项重要创新。这些重要的发明与创新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应用在地原料来达到最优化的生产成本。

最新技术推荐

我们在行业中的专业知识是我们集体智慧的结果,我们从该领域的直接经验、客户信息、白皮书以及有能力的专家的意见中收集经验。 我们渴望分享这些信息,并通过提供最新和有价值的信息和技术参与您的最新项目。 加入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时事通讯订阅者,让我们共同成长。




售前到售后服务

在线网站、FB、推特、电子邮件

我们了解购买机器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服务的可用性。 为您所面临的问题提供即时准确的解决资讯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这就是我们开发网站、电子邮件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原因,其中包含有关我们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详细信息。 如需更多资讯,您可以通过这些平台与我们联系。

创新实验室

在宜大,我们始终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新的创新、精工、高质量机械制造以及最重要的专业服务。 我们以服务为核心价值,建立宜大创新中心,连接客户从饲料原料、配方、制造、工厂建设到生产的需求。 通过我们的宜大创新中心,与产业链相关的人(饲料厂、养殖户、配方师等)可以来找我们客制化他们的产品。

装运前测试

我们为机器的质量和解决方案提供保证。我们的品保团队持续的对原料、生产制程及最终产品进行检验,以确保我们的机器质量。

精心包装

我们的机器经过精心包装,可通过陆、海、空运输。 我们的机器固定在定制的木栈板上,并带有额外的横梁和立柱进行加固。 采取必要的包装措施以确保机器完好无损地到达客户现场。

简单与方便的操作系统

宜大机械设备不论是通过按钮或人机界面的控制面板均设计有极为友善的控制系统。 为了让我们的客户对设备的操作过程和维护有完整的了解,我们进行了详细的线上教育训练或现场人员培训,并提供了操作手册,其中包括设备操作的所有关键点和注意事项。

线上/线下售后维修

我们提供线上及线下的售后服务,解决机器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我们的团队将指导您检查问题的原因,并以更少的停机时间来解决问题。 我们将根据机器操作和损坏的复杂程度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我们利用最省时、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为您解决机器问题,包括多媒体在线教程和视频、现场检查或返厂维修服务。

Careful packaging

Discussion for layout design

标准操作程序执行

ISO

宜大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流程(SOP),具有清晰的组织层级和有效的横向沟通。我们已通过ISO9001认证,符合国际生产标准和服务质量。

优质零件

宜大建立了严谨的供应商评选方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此外,我们持续维持零件的安全库存,以确保我们能够按时为客户提供零件和维修服务。所有零配件、电子控制元件和安全装置均按照国际标准制造。

项目管理

在订单签定之前,我们的专业团队已经建立了生产线进度控制表,从而对材料采购、加工、组装到质量检验过程设定了精确的时间表。我们的品检团队将根据预先制定的机器检查表检查机器和零件,以确保客户满意。

Share
Back

你好,想要找什么资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