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我们
Idah标志与天空

三角形原理

宜大的终极目标是达到世界第一的客户满意度

宜大的愿景是建立在传统制造业的基础之上,进而扩展成为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即提供加值系统设计和整厂方案咨询服务。借由这些扩展,我们希望构建一个可以共用和整合技术的国际平台,来造福于我们的客户。我们充满热忱的团队会秉持宜大精神致力于实现这一愿景。

创新

我们公司利用科学资料开发新技术,不断在研发方面取得革命性突破;为食品、饲料和生质燃料等行业生产耐用、量身定制的机械。我们的研发理念根植于我们的宜大创新中心;我们将客户、宜大自身的专家团队以及来自台湾、欧美专业人士的经验汇总于这个创新中心,成为我们领先其他竞争对手的利器。

服务

服务是我们的核心价值,通过设立宜大创新中心来连结我们客户。从饲料原料、配方、制造、工厂建设到生产的种种需求。产业链相关人员(饲料厂、养殖户、配方师等)可以通过我们的宜大创新中心,来定制自己的产品。让我们更进一步贴近我们客户。

质量

我们在饲料机械行业中奋斗的成果取决于我们能为客户带来什么价值。为了提供我们的客户最佳的性价比,宜大始终提供优质、坚固且使用寿命长(耐用)的机械。我们将近八成的业务来自验证过我们产品的客户及他们的推荐,我们产品的质量自然是不言而喻。我们帮助客户生产优质饲料并在市场上取得长期成功。我们为提供给客户的服务而感到自豪。

质量检验

分享
回来

你好,想要找什么资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