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高品質蝦料製粒過程


2018印度高品質蝦料造粒過程會議

製造高品質蝦料需要細緻及精準的造粒過程,亞洲擁有最高端與豐富的蝦料製造技術。近年來,中國與印度的蝦料(如白蝦與草蝦)市場快速地擴大,宜大將透過這份會議簡報,帶領你更進一步認識蝦料製程技術。簡言之,製造高端品質蝦料的關鍵要素為好的配方及確實的製造過程,且順暢的整廠設計也會為製造蝦料帶來正面的影響。

宜大40年來的經驗技術分享,協助了合作夥伴成長,見證了他們業務的蓬勃發展並成為亞洲十大飼料行業領導者。

分享
回来
albertwang
albert_wang

畢業於台灣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獲理學碩士學位(MSc)英榮擁有深厚的科學背景,並使用這種基於科學的方法向客戶提供知識。每年在銷售、技術和營銷部門工作的經驗,加上與客戶的持續溝通,使他掌握了飼料機械及其操作方面的知識。

你好,想要找什麼資訊?

Baidu
map